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友办党支部举行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22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月19日,校友办党支部在校友企业凤雏书院会议室举行1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郭庆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党费。

会上,周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罗少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欧园园领学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支部纪检委员康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

郭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全体党员应坚持学习如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铭记历史、立足当前、展望未来,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勉励自己,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严守底线,保持集体的纯洁性和凝聚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添砖加瓦。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撰稿人:刘亚宁

审稿人:康薇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