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合作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

时间:2020-02-25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2月24日,因疫情而无法在线下聚在一起的合作办全体成员召开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地点从往日会议室转战到企业微信视频会议上,并利用微信群同步推送学习内容,全体教工参加,王志彬主持会议。

“受疫情影响,本月理论学习活动我们在线开展,首先请在线的同志答到……”。会议伊始,王志彬点名合作办每一位成员,大家全部到场。王志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华中师范大学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大家一一发言,汇报了近期在抗击疫情中的所思所感以及主动发挥作用的情况,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当前形势下如何为抗“疫”工作做贡献,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校疫情防控部署,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志彬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特殊形势下的学习活动,大家充分进行了工作和思想交流,每位员工得到了磨砺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凸显。他强调,每位同志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状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刘亚宁

审核: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