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合作办开展6月集中学习

时间:2020-07-01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6月30日,合作办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6月集中学习,合作办全体成员参加。合作办主任王志彬主持会议。

副主任易吉林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一以贯之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并针对我国公共卫生体系在疫情防控中暴露出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的明确要求。同时,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

大家结合自己的感受与思考相继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和自己的“战疫故事”。

王志彬总结讲话,他表示,大家的“战疫故事”都非常精彩,各有特色。对于全体党员来说,这次疫情是党性的一次洗礼和考验。疫情发生时,党中央英明果敢,展现出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今后,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勇于担责,不辱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把疫情“大考”中锻炼的良好作风,转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业绩为党的生日献礼。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