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合作办开展7月教工理论学习

时间:2020-08-08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87日,合作办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7教工理论学习,合作办全体成员参加。合作办主任王志彬主持会议。

副主任易吉林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中组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她指出,大家要主动担当、有效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要立足本职,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防汛救灾作出自己的贡献。

副主任周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他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具有重要意义。

王志彬总结讲话,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合作办全体成员要认真领会《通知》精神,深刻领会《条例》内涵,牢固树立从严治党意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通知》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理论学习和个人党性锤炼结合起来,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学深悟透、不留死角;在职党员要严格贯彻落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在8月10日前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将报情况反馈给支部,并主动积极参与社区安排参加的志愿服务活动或者社区党组织指派的其他活动。

撰稿:刘亚宁

审核: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