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合作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0-10-16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0月12日,合作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志彬主持,合作办全体成员参加。

王志彬再次传达了学校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的安排,汇报了合作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部署接下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深入讨论。他倡议,合作办全体员工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精神,要在工作中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风貌,号召大家仔细研读这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将今日影片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去。

随后,王志彬讲专题党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合作办工作再上新台阶》,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相关政策和规章制度,关注典型案例。他讲到合作办工作中极易出现的风险点,为合作办全体党员上了生动一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铁的纪律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崇廉拒腐、尚俭戒奢。

最后,开展班子成员签订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活动。合作办现职处级领导干部在梳理、明确个人岗位职责及党风廉政风险点的基础上,结合有关规定,形成具有各自岗位特点和单位特色的廉政承诺条款,签订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王志彬强调,各主体责任人要强化风险防患意识,按照承诺约束自己,始终坚守领导干部应有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品德修养,抓好本单位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全面落实本单位廉政风险责任制。


撰稿人:刘亚宁

审核人: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