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合作办教工开展12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0-12-28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合作办教工开展12月理论学习

12月28日,合作办召开教工理论学习,合作办主任王志彬主持,合作办全体成员参加。

易吉林副主任领学了《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修订本)》中关于机关党的作风建设的重点章节。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线,科学阐述了机关党建的地位作用、主题主线、总体要求、职责任务、本质内容、基本遵循和工作力量等重大问题,其中机关党的作风,是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稳定特征的外在体现,是机关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和形象的集中反映。

随即,举行“我是书记我承诺”机关作风建设责任承诺签名活动,王志彬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组织建设、全力优化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全速创先争优五个方面进行了承诺签名。

最后,王志彬总结讲话。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抓住作风建设这条主线,一以贯之,步步深入。从制定和落实八项规定,着力从作风建设这个环节突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整饬党风,党的作风建设取得新成就。此次的学习意义重大,对此,他指出,合作办全体成员不仅要从思想上重视作风问题,更要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检查,自我监督。

撰稿人:刘亚宁

审读人: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