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合作办教工3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1-03-29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合作办教工3月理论学习

329日,合作办3教工理论学习举行,王志彬主持会议,合作办全体成员参加。

王志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赵凌云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目。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即,王志彬领学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是我们今后教育发展的重要方向。

最后,王志彬总结讲话。他指出,合作办全体成员要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凌云书记在华中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本单位党史教育各项工作;认真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上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稿人:刘亚宁

审核人: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