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合作办教工4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1-04-30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4月22日,合作办4月教工理论学习举行,王志彬主持会议,合作办全体成员参加。

易吉林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读本,分别是《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她指出,师生应当坚持知信行统一,践行初心与使命,同时深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历史中学到的知识与经验贯彻落实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

李方红、周芳、罗少琦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

王志彬总结讲话。他表示,合作办全体成员要立足本职,遵守党纪党规,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要充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遵守党员不信教的政治纪律;要始终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做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4月29日,合作办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交流讨论。

撰稿人:刘亚宁

审读人: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