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合作办教工5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1-05-28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5月26日,合作办开展教工5月理论学习,王志彬主持会议,合作办全体成员参加。

王志彬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读本,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研读读本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王志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并领悟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严格按照《条例》的内容开展自查,及时发现工作短板并且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

最后,王志彬总结讲话。他指出,合作办全体成员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做好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上来,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永葆政治本色。

撰稿人:刘亚宁

审读人: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