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合作办教工6、7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1-07-13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7月9日,合作办开展教工6、7月理论学习,合作办主任王志彬主持会议,合作办全体成员参加。

王志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表示,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我们要努力学习他们身上所体现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强调,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鼓舞激励着广大民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易吉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她就《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关于党徽党旗生产制作、使用管理、监督问责等24条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全体成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相关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最后,王志彬总结讲话。他指出,合作办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发扬“七一勋章”获得者们的崇高精神和优良品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到认真领会,广泛深入宣传并坚决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维护党徽党旗尊严,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人:刘亚宁

审稿人:王志彬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