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合作办教工9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1-09-30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合作办教工9月理论学习

9月27日,合作办开展教工9月理论学习,合作办主任王志彬主持会议,合作办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王志彬带领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到认真领会,广泛深入宣传并坚决贯彻落实。他强调,我们的工作与国家政策变化关系是紧密相连的,通过党日活动,希望我们能够在当今教育变革的新形势下进一步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他指出了“双减”政策对民族创新精神的弘扬、教育体系的完善等方面的重要性,对教育业态发展的深远影响,同时“双减”政策也对合作办学提出了更多的工作要求和挑战。最后,王志彬布置了关于校庆工作的三方面任务:借助校友组织,广泛发动和调动校友;启动校庆筹资工作,完善筹资方案;广泛发动合作单位,发展理事做好筹资工作。

撰稿人:刘亚宁

审稿人:王志彬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