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合作办教工10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1-11-04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合作办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合作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王志彬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出席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合作办副主任李方红、易吉林、周彦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学习。

经全体成员讨论之后,支部书记王志彬汇总大家的意见并进行总结,合作办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陈迪明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要站在国际局势和国家发展的高度上来学习文件精神。我们要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挥我们的制度优越性;要学习辛亥革命精神,拥护祖国统一,遏制台独势力;要秉承人才强校战略,充分发挥人才的重要性,吸引优秀人才来校并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杰出人才,提升国家在国际上的竞争力。最后,陈迪明肯定了合作办目前的工作的成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具体指导。

撰稿人:刘亚宁

审稿人: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