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校友办教工2021年12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2-02-23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月7日,校友办开展教工12月理论学习,副主任易吉林主持会议,校友办全体成员参加。

易吉林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振聋发聩、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和实践穿透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舍我忘我无我”的崇高精神境界,“以身许党许国”的深厚为民情怀,“从严管党治党”的强烈责任担当。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对我们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易吉林指出,我们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中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真正悟通、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质和内涵。

最后易吉林传达了校友办民主生活会文件精神,表示要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满怀信心地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于职守、担当负责、攻坚克难,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大局、服从组织、服从安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刘亚宁

审核人: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