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校友办教工2022年1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2-02-23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月10日,校友办开展教工一月理论学习,副主任易吉林主持会议,校友办全体成员参加。

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易吉林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是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的具体举措,这对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巩固加强党的执政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易吉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她表示,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全体成员进行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氛围浓厚,全体成员都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并对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制定了计划和措施。接着,她通报了《华中师范大学推荐提名出席的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工作方案》和《华中师范大学推荐提名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高校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工作方案》,全体党员根据方案要求提名了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