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校友办教工2022年3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2-03-23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3月18日,校友办开展3月教工理论学习,校友办主任郭庆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参加。

全体教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副主任易吉林指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正廉洁的党员队伍。

郭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工作中结合起来、落实下去、做到实处,在工作中加强交流交往,提高领会领悟,创新思想思路。

撰稿人:刘亚宁

审核人:李方红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