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校友办教工4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2-05-04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5月3日,校友办开展教工4月理论学习,校友办主任郭庆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参加。

郭庆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郭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巨大成就,并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诠释了北京冬奥精神的重要地位和历史意义。郭庆表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中国的实力和担当,大家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勇气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庆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郭庆强调,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作风抓好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关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要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要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到岗位工作中。

撰稿:刘亚宁

审阅:李方红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